党建引领

理论学习
党的建设
党风廉政
纪检监察
党旗飘扬
党史学习教育
党员风采

阅读推荐

宣化收费站:多种形式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2022-10-26 15:32   作者:崔彦淼

近日,宣化收费站党支部率先采取多种形式,组织党员和全体职工及时学习二十大精神。
     在党的二十大开幕式当天,宣化收费站党支部就要求党员和全体职工运用手机、电视等各种形式,直播观看党的二十大开幕式,直接聆听习总书记的工作报告;在党的二十大召开前,宣化收费站党支部就要求全体党员每天准时收看党建专题片《领航》,感悟五年来在以习近平为核心的党中央领导集体的坚强领导下,发生日新月异的变化,更加增强党员的荣誉感和自豪感,增强对党组织的凝聚力和归属感。
    在党的二十大召开过程中,宣化收费站党支部始终组织党员关心关注大会进程,利用学习强国平台,对大会的最新动态、文件精神、对外发布等都及时进行学习,切实掌握最新、最全的大会动态。在学习过程中,全体党员纷纷表示,跟踪大会进程开展学习,既有动力又有信心,对全党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对新时代新征程党的使命任务有了更全面的了解和掌握。
    22日上午,全体党员集体观看了党的二十大闭幕式,大家纷纷表示,未来五年的蓝图已经绘就,每名党员都将积极从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中汲取智慧和力量,树立正确政绩导向,把“群众说好才是真的好”的理念贯穿到工作全过程,将群众高不高兴、满不满意作为衡量工作好坏的首要标尺,充分发挥好党员干部模范带头的表率作用,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引导全站职工立足本职、认真工作,把本站工作推向更高标准,争取把宣化站建设成一流收费站标杆。

mmexport1665890749935

IMG_20221016_100642



媒体矩阵

宣大分公司微信公众号

宣大分公司快手号

宣大分公司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