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权威解读
学习动态
微视频
党组织书记谈感受

阅读推荐

石安分公司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2022-10-26 17:12   作者:魏好余 来源:石安分公司-办公室

10月24日,石安分公司召开2022年第31次党委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分公司党委书记马广青主持会议并讲话,其他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

1

会议指出,分公司各级党组织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实,不折不扣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入脑入心,在分公司见行见效。一要深入学习领会,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做到深学细悟、广泛宣传、学用结合,为推动分公司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二要聚焦主责主业,进一步转变观念、转变方式、转变作风,在“抓主业、拓经营、防风险”上展现新作为,以实际行动推动党的二十大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在分公司落地生根。三要勇于自我革命,从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强化基层党组织建设、提升干部队伍水平、深化党内政治监督、推进正风肃纪反腐“五方面”入手,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分公司总部各部室、直属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