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公司要闻
基层动态
创新发展
媒体聚焦

阅读推荐

京沪分公司为各党支部订阅学习《新时代基层党务工作一本通》

2022-10-26 17:14   作者:高唯 来源:京沪分公司-党委组织部

为切实提高党务工作者业务能力,强化基层党组织标准化、规范化建设,京沪分公司党委为各党支部订阅了《新时代基层党务工作一本通》。此书共包含十七个部分,围绕基层党组织到底“做什么”、“怎么做”、“写什么”、“怎么写”等为着力点,对党务工作中遇到的近千个疑点难点问题进行了深入浅出的阐述,并对100多个专业名词、基本知识要点,以“若干问题解答”、“若干名词解释”、“若干知识要点”的形式一一作了解答、解释,具有很强的实用性和指导性。

分公司党委要求各党支部党务工作者要认真学习“一本通”,学深吃透,做到学以致用,熟练掌握基层党务工作的基本常识,提高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并在基层党务工作实践中注重原则性与灵活性的有机结合,查漏补缺,完善工作,全面提升党建工作水平,不断创新分公司党建工作新局面。


媒体矩阵

微信公众号

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