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宣大新闻
一线快讯
媒体聚焦

阅读推荐

宣大分公司完成第三季度安全考核及重要时段安全生产督导检查

2022-10-28 10:59   作者:李莎莎

10月27日,宣大分公司完成第三季度安全生产考核及重要时段安全生产督导检查工作,此次考核副总经理冀伟带队,安全环保部牵头,收费管理部、养护管理部、办公室、事业发展部、机电管理中心分别派出业务骨干参加,对各单位和机关总部安全生产工作进行全面细致的考核检查。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0086ddd73d9c60cdcfd3e4b360c8b87

考核组依据《宣大分公司安全生产责任制考核办法》,通过查阅内业资料、现场查看的方式从安全管理目标、基础工作目标和业务目标等多个方面进行考核。主要内容包括:安全文件传达贯彻、安全生产培训、应急管理、安全生产标准化体系运行、“双控”数字云系统运行、网络安全、食堂管理、“双清单、一台账”落实情况、全岗位隐患排查工作落实情况、“岗前安全提醒三分钟”落实情况、养护施工作业、车辆维修保养、收费现场作业、机电系统运行情况等。同时,考核组对各单位重要时段安全工作情况进行检查,确保重要时段道路畅通、安全稳定。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7d538bd8716b075621e30cec8bb502e

考核组针对检查发现的问题与各单位进行交流座谈,提出整改意见,同时考核组还对安全文件落实、隐患排查整治、教育培训、疫情防控、值班值守、用电安全、消防安全等工作提出了要求。下一步将制发考核通报,下发隐患整改通知单,督促各单位限期整改。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337283b575ae00e8c4304905f4dd84c

     本次考核促进了安全生产责任制的有效落实,推动了安全生产各项活动的有序开展,为迎接集团公司年终考核奠定坚实的基础。

媒体矩阵

宣大分公司微信公众号

宣大分公司快手号

宣大分公司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