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党建工作
廉政建设
群团工作
专题活动
党史学习教育
思想大解放

阅读推荐

抚宁北收费站党支部:以考促学,以知促行,掀起党的二十大学习热潮

2022-10-26 16:29   作者:王菲

自党的二十大召开以来,抚宁北收费站党支部的党员同志们认真收看开幕盛况、线上直播,通过集体学习和个人自学相结合、线上与线下相结合的方式,持续掀起了阵阵学习热潮。为检验同志们的学习效果,支部组织在站党员进行了党的二十大报告100题的互动测试,以考促学,确保学有成效。

06ca4928687c8f0e4c9bdc00a13660f

此次互动测试,将党员们分成两人或者三人一组,面对100道测试题,以抢答形式进行,答对一题得一分,由专人统计得分。在激烈的比赛氛围中,党员同志们不仅收获了满满的干货知识,更加深刻感受到新时代十年来伟大祖国取得的辉煌成就,纷纷发出“强国有我”的铮铮誓言。

a44131575bfcab9b1068d1ed466c240

抚宁北收费站党支部将以昂扬的精神状态、务实的工作作风贯彻落实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下功夫,以新担当新作为为集团公司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