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务领域

收费稽核
道路养护
机电维护
精细管理
温馨服务

阅读推荐

运营管理公司涿州东收费站:持续推进 "纪检+稽核" 助力稽核治逃再提升

2022-10-23 11:12   作者:武曼

拼图


自运营管理公司“纪检+稽核”工作开展以来,涿州东收费站周密部署、持续发力,纪检稽核两手抓,建立长效协调配合的四步走工作机制,助力稽核治逃工作能力进一步提升。

召开专题会议,全面落实工作责任开展“纪检+稽核”专题部署会,各班组收费人员治逃业务骨干针对典型治逃事件处置进行经验分享与讨论,探讨现实问题的解决思路。

加大宣传力度积极营造治逃氛围。充分利用微信群、广场横幅、道口发放宣传单等方式,持续强化宣传教育和警示提醒,消除驾驶员、案件当事人逃费的侥幸心理,从源头减少逃费漏费行为的发生,为深入开展“纪检+稽核”专项行动方向找准靶心。

做好数据分析,真正明确治逃方向。通过研读文件要求,了解分析通行车辆结构情况,明确重点打逃方向为ETC车辆、免费车辆及特情车,尤其紧盯货车ETC车辆是否与实际车型一致并在后台数据分析拉取轴型和车型不一致的车辆,对其进行数据分析和一一复核。

强化现场处置,持续拓宽沟通渠道。对特征车辆进行研讨交流,针对最新稽查政策和新要求中常见的高频逃费车辆类型处理流程进行深入学习,及时填补征缴业务中的盲点;加强对逃费车辆收费证据和处置过程信息的收集,建立“收费站-稽核中心-交通执法”三方协调机制,在最短时间有效处置,减少矛盾和不必要的负面舆论。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