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推荐

韩澄宇到生态建设公司调研指导工作

2022-11-01 17:21   作者:生态建设有限公司

11月1日,集团公司副总经理韩澄宇一行到生态建设公司调研指导工作。生态建设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各部室主要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韩澄宇与公司领导班子成员进行了充分的沟通和交流,对生态建设公司所做的各项工作及公司自我发展,强力开拓市场给予了高度评价。韩澄宇指出,生态建设公司采取有效措施,多措并举在市场化运作方面取得了良好成效。下一步要充分利用市场,高效引进人才,着力解决创新资源不足的问题,为提升公司科技创新能力、助推高质量发展提供强力支撑。

韩澄宇强调,公司下一步要着重运用好奖励激励机制,充分激发职工的工作热情和效率,改革破题,促进公司稳健发展,不断做优、做强、做大国有企业。

生态建设公司党支部书记、执行董事、总经理栗东海汇报了公司基本情况、本年度生产经营情况及重点工作进展和2023年度工作思路。生态建设公司表示,将认真落实领导的要求和指示,坚定信心、转变观念、履职尽责、主动作为,不断提高公司生产经营管理水准,以高质量工作成效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在经营发展中做出新贡献、创造新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