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宣大新闻
一线快讯
媒体聚焦

阅读推荐

宣大分公司组织召开“四个专项治理行动”专题推进会

2022-11-01 17:45   作者:岳宁

11月1日,宣大分公司组织召开“四个专项治理行动”专题推进会议,宣大分公司副总经理封砚鹏、稽核管理中心全体在岗成员共计8人参加会议。

会上,首先传达了集团公司第12期收费稽核“四个专项治理行动”周报,稽核管理中心对照各项稽核考核指标就近期稽核工作开展情况及取得的逃漏费治理总体成效进行了简要通报,同时围绕近几期周报排名情况,就下一步如何有效、有力推进稽核工作从现场追缴、稽核工单发起及协查、假冒绿通治理、全力冲刺稽核目标等方面进行了汇报说明。

副总经理封砚鹏结合工作实际就做好稽核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一要统一思想认识,紧盯稽核目标,将治逃高压态势和冲刺目标责任层层传导压实,通过“台账式管理”实现“日清月结”,真正做到全员全年持续发力严治逃促征收。二要实行“数据稽核+现场摸排”工作模式,抓住重点,从加强特情处置、加强数据稽核、加强稽核能力和加强稽核实效四个方面强化治逃举措,多角度、多途径发现逃费车辆,特别是针对新形势下跑长买短、假冒绿通等高频逃费现象进行“重拳出击”,全面堵塞收费漏洞。三要充分发挥目标考核“指挥棒”的导向作用,以荣誉体系考评体系为依托,对现场特情处理、绿通车辆处理规范、超限车辆管控、工单处理等工作进行全面梳理,明确责任分工,建立有效的绩效奖惩机制,激发全员参与稽核工作的积极性和主动性,营造浓厚的全员稽核氛围。四要以实绩、实效为导向,探索建立健全联动联勤协同作战机制,深挖与相关部门、兄弟单位合作潜力,坚持精准施策,全面挖潜增收创实效。

媒体矩阵

宣大分公司微信公众号

宣大分公司快手号

宣大分公司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