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营聚焦

收费服务
工程建设
公路养护
安全生产

阅读推荐

秦皇岛养护工区:决战路容路貌整治、道路绿化提升工作,全力以赴迎二十大

2022-09-21 14:48   作者:王宏年

为贯彻落实集团公司“迎接党的二十大信访稳定安全会议”暨分公司四季度安委会会议精神,9月20日,秦皇岛养护工区召开专题会议,工区领导班子及各股室负责人参加。

会议传达了集团公司、分公司安全会议精神,成立了工区安全隐患排查小组,并就营造“畅、洁、绿、美、安”的京秦大通道做出了工作部署。会议指出,务必要高度认清京秦高速作为政治路的重要性,全力以赴为国庆假期、党的二十大会议等重点时段安全保畅工作奠定坚实基础。

mmexport1663732558558

mmexport1663732618950

mmexport1663732674914

mmexport1663732713742

会议强调,一要瞄准目标,制定清晰任务。坚持每日踏查,做到“用脚步丈量责任,用眼睛发现问题”,秉承“治早、治小、治好”原则,针对路面、路基、桥涵、交安设施、绿化标准化美化工作制定具体可行的工作标准和实施计划。二要压实责任,捋清“责任链条”。逐级焊牢领导责任、部门责任、岗位责任的“责任链条”,各责任人明确工作任务、紧盯修复质量,做到部署督导有保障、工作推进有措施、具体落实有成效,切实清除隐患、确保安全。三要抓细抓实,落实“五个标准化”。全面排查桥梁标示牌、护栏板、轮廓标、公里牌、百米牌、刺网、隔离栅、中分带和边坡绿植等,实行清扫车清扫路面、车载人工捡拾模式对所辖路段路面每日清扫,及时清运垃圾、清理边沟、疏通泄水孔、修补坑槽、修复破损刺网及隔离栅等,做到路面标准化、路基标准化、桥梁标准化、沿线设施标准化、绿化标准化,从多角度、深维度切实排查出各类安全隐患,营造畅通优美的路域环境。       

斗志昂扬奋勇进,秦皇岛养护工区将在安全隐患排查工作实施的东风下,进一步转变理念、狠抓落实,促进京秦高速路容路貌水平实现全面提升,全力构建“京秦路”养护精品,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