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责任

安全生产
精准脱贫
绿通减免
社会捐助
春雨服务

阅读推荐

邢台南站开展节前安全大检查 营造安全稳定环境

2022-09-07 16:00   作者:张岱 来源:石安分公司-邢台南收费站

中秋节将至,为维护全站安全稳定,保障各项工作有序推进,9月7日,邢台南收费站站长王淼带队,开展了节前安全稳定综合大检查。

IMG_6945

本次检查按照“安保维稳自查方案”和包联督导检查的内容,对每个环节、岗位及部位的风险隐患和安全措施落实情况进行全面检查,重点检查了消防设施、灭火器等消防器材设施完好情况、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恶劣天气的防范应对准备。全面排查了收费工作区、办公室、宿舍、设备间、库房、水泵房、箱变、发电机房、配电室、地源热泵房、职工食堂、车辆等重点区域、设备存在的风险隐患。

IMG_6974

    此次检查,邢台南收费站用电用气规范,消防、反恐防暴、安保维稳设施、器材完好,各项安全生产及疫情防控措施落实到位,职工思想动态平稳,未发现安全隐患。通过这次节前安全生产大检查,营造了安全稳定的工作环境,为节假日保通保畅工作奠定安全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