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集团“三会”

头条新闻
会议聚焦
贯彻落实
会场直击

阅读推荐

京沪分公司组织参加集团公司2023年度“三会”

2022-12-28 10:35   作者:蒋凤云 来源:京沪分公司-办公室

12月27日集团公司召开党委一届三次全委会议、2023年经济工作会议、第一届职工代表大会第三次全体会议(以下简称“三会”),京沪分公司组织领导班子成员,纪委副书记、各单位、部室主要负责人、职工代表共计40人在总部多功能厅参加会议。邯港高速筹备组、廊坊京台高速公路、京沪路政支队、燕赵驿行集团沧州分公司相关人员在分公司总部参会。

与会过程中,参会人员认真聆听了集团公司党委工作报告、经济工作报告、《关于表彰2022年度先进单位、先进集体、先进个人和特别贡献奖的决定》和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张建公同志的讲话等内容。建公书记的讲话为集团上下今后发展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全体参会人员备受鼓舞,深刻认识到集团公司正昂首阔步踏上高质量发展新征程,发展的蓝图更加清晰、锚定的目标更加明确、冲锋的号角更加奋进。

接下来,京沪分公司将按照集团公司部署安排,深入学习贯彻落实集团公司“三会”精神,以“三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为导向,细致谋划京沪分公司2023年各项工作措施,动员全体干部职工进一步抢抓机遇,踔厉奋发,将“三会”精神不断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为2023年各项重点工作开好局起好步,为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河北场景高速篇章贡献京沪智慧、京沪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