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生产

安全管理
疫情防控

阅读推荐

运营管理公司泗庄收费站:多措并举齐发力 共筑疫情防护墙

2022-09-04 22:12   作者:郭美佳

微信图片_20220901092226

近日,国内疫情多点散发。面对严峻复杂的疫情防控形势为维护站区干部职工身体健康,保障站区各项工作顺利开展,运营管理公司泗庄收费站主动作为,多措并举积极落实落细疫情防控工作。

一是加强门卫管理。严格按照冀高运营〔2022〕191号文件要求,切实落实核酸检测、离岗承诺、返岗审批各项管控措施对外来人员查验健康码、行程码双码绿码以及48小时核酸,进行体温测量,杜绝中高风险区域人员进入站区。

二是强化人员管控。各班组休假人员非必要不外出,加强出省人员管控,严格出省报备制度,严禁前往中高风险地区,如有隔离人员第一时间上报,决不能出现迟报、瞒报、漏报现象。办公室切实做好防疫工作,主动配合属地做好核酸检测。

三是做好消毒消杀。根据《收费站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南(第六版)》要求,票证人员每日对票、款、卡及时消毒。一线人员上岗期间必须佩戴口罩、手套及防护面罩。核验绿通车辆时与司乘人员保持安全距离,及时对车道、岗亭、操作台进行消毒,做好亭内通风工作。每日定时对办公区域、收费车道、职工宿舍、职工餐厅等重点区域进行全面消毒。

加强宣传教育。持续引导员工强化个人防护意识,常态化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在公共区域坚持戴好口罩,严禁前往中高风险地区,严格控制聚集性活动,减少人员聚集风险,共同筑牢疫情防护墙。 

组建青年突击队。通过及时组建以党员带动群众骨干的青年突击队,进一步明确成员职责,充分发挥生力军作用,积极、有序参与疫情防控工作,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