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生产

安全管理
疫情防控

阅读推荐

运营管理公司涿州东收费站:严格落实防控措施 筑牢防疫安全屏障

2022-11-18 11:38   作者:王媛媛

拼

为严格贯彻落实集团公司和运营管理公司对疫情防控工作的要求部署,涿州东收费站坚持常态化精准防控,践行“外防输入、内防反弹总策略和“动态清零”总方针不动摇,扎实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严格按标准执行不放松。

一是加强员工上岗管理,落实员工健康监测制度,严格落实“体温三测”和“四不上岗”要求。在站人员出入宿办楼要佩戴好口罩,做到非必要不外出。收费人员进入票证室后,依次进行体温监测,并做好登记,体温正常方可上岗;一旦出现发烧发热现象立即上报值班领导,以便及时采取防范措施。

二是严格落实外来人员“测温验码登记”入门,做好访客进站区前的消毒工作,建立来访健康台账。积极配合属地防疫工作人员,按要求参加全员核酸检测,同为收费站卡口防疫执勤人员提后方保障,满足其用水用电需要,在办公区建立临时隔断,协调防疫人员使用“专门专厕专通道”,减少人员接触。

三是加强收费公路通行介质管理,专人消毒保存操作人员科学防护,确保通行介质安全卫生,规范收发。收费人员收取CPC卡后,利用消毒卡盒对每张卡都进行消毒,利用酒精棉进行擦拭。票证人员将回收的CPC卡放到指定位置喷洒酒精后,用酒精棉再次全面擦拭消毒,进行逐张清点后存放,确保通行介质的发放安全。

四是保持宿舍楼、办公楼、餐厅、厨房、收费亭等区域环境清洁,每日通风3次,每次通风20-30分钟,确保空气流通。按《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方案(第九版)》的规定频次喷洒消毒液或酒精,确保全方位消杀,不留死角,营造干净卫生的站区环境。

运营管理公司涿州东收费站将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在党的二十大精神指引下,坚决杜绝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从严从紧从细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举措全体干部职工齐心协力共同筑牢站区疫情防控的安全屏障,不断巩固疫情防控成果,为公司高质量发展创造良好外部环境。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