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宣大新闻
一线快讯
媒体聚焦

阅读推荐

宣大分公司召开2022年度意识形态暨思想宣传工作会议

2022-11-30 19:10   作者:宋士娇

11月30日,宣大分公司召开2022年度意识形态暨思想宣传工作会议。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陈园明做工作报告,会议全面总结了分公司2022年意识形态及思想宣传工作所取得的成绩,针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面临的形势进行深入分析,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谋划部署。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段海军主持会议,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封砚鹏、冀伟出席会议。

2342f4f29366544877967da1280e4a0

会议指出,意识形态工作是党的一项极端重要的工作。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论述,坚持正确政治方向,发扬历史主动精神,增强斗争意志和本领,以强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抓好意识形态及思想宣传工作,为推动分公司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思想保证和强大精神力量。

会议强调,意识形态建设要与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相结合,与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相结合,与企业文化理念落地深植相结合,与信息宣传及新媒体矩阵管理工作相结合,保证“话语权牢牢掌握在自己手上”。以夯实制度化建设、压实领导班子成员 “一岗双责”责任、定期分析研判、专项督导检查促进意识形态建设及思想宣传工作见实效。同时要抓好意识形态领域风险防控,加强正面宣传和舆论引导,抓早抓小、防微杜渐。

会议要求,各单位要坚持底线思维聚焦合力,严格落实分公司意识形态工作 “三清单四机制”;发布宣传信息要压紧压实责任,坚持一级抓一级、层层把关抓落实,提高宣传工作质量;要强化意识形态工作考核,切实把意识形态工作纳入责任落实的清单中,确保意识形态领域不发生问题;会后各单位、各部室要层层传达会议精神,把工作报告精神与实际工作结合起来。

e0cc9632d092a13583d226081cacb8e

会议通过线上线下方式举行。各部室、各直属中心中层以上人员、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及宣传人员,在分公司主会场参会。各基层单位中层管理人员及宣传人员,在各单位视频会议室分会场线上参会。


媒体矩阵

宣大分公司微信公众号

宣大分公司快手号

宣大分公司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