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阅读推荐

京秦分公司:向创新要活力 向改革要动力

2022-11-18 11:27   作者:刘晓雷

11月17日,京秦分公司召开2022年度第46次党委会,传达学习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通过的《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学习贯彻省委书记倪岳峰发表的署名文章《加快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贯彻落实省国资委《关于进一步强有力贯彻落实倪岳峰书记有关科技创新要求的紧急通知》,并研究贯彻落实意见。京秦分公司党委书记卢立新主持会议。

会议强调,要全覆盖组织学习,把学习新党章与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紧密结合起来,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全方位贯彻遵守,自觉地尊崇党章、遵守党章、贯彻党章、维护党章,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要全过程落地落实,从党章学习中厚植锐意进取、开拓创新的精气神,埋头苦干、真抓实干的原动力,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冲刺保全年的生动实践。

dc93fb9e759181a00babff4242c6f84

会议强调,抓创新就是抓发展、谋创新就是谋未来。分公司科技创新工作处于战略机遇期、关键攻坚期,要抢抓创新发展机遇,做到思想认识再提高,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对科技创新作出的重大战略决策和部署,深入贯彻省委省政府特别是倪岳峰书记对科技创新作出的重要批示和安排,扎实有力有效落实集团研发投入“三年上、五年强”专项行动调度部署,切实增强抓创新谋发展的紧迫感、责任感。做到行动落实再快速,紧盯目标任务,聚焦智能化建设项目二期和科技创新项目,勇于挑重担、积极拓思路,撸起袖子全力冲刺,自己填写攻坚拔寨的“成绩单”。做到成果运用再深化,坚持科技赋能,在智慧高速建设上打造一批标志性创新成果,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塑造发展新动能新优势。

会议审议通过了分公司《稽核管理中心经理、副经理竞聘上岗实施方案》,强调要充分认识开展稽核竞聘选拔对于建强稽核队伍、深化稽核体制改革的重要意义,坚持“三严一准”原则,即严格标准、严密组织、严密纪律、准确解读,切实把政治过硬、坚持原则的将才用起来,把真正适合稽核部门的管理人员选上来,强力推动稽核工作迈上新台阶。

京秦分公司领导班子成员,总部有关部室、直属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