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责任

安全生产
精准脱贫
绿通减免
社会捐助
春雨服务

阅读推荐

邢台管理所多举措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2022-08-31 11:38   作者:董丽英 来源:石安分公司-邢台所机关

面对当前疫情的严峻形势,近日,邢台管理所根据分公司和邢台市属地疫情防控有关要求,对进一步加强全所疫情防控工作进行紧急部署,并采取多项措施做实做细疫情防控工作。

邢台所开展核酸检测

一是加强食堂疫情管控。邢台所机关食堂就餐人员除机关职工外,还包括邢台路政大队和邢台养护班组人员,为加强三个单位就餐人员疫情防控,邢台管理所从人员核查、环境卫生、食材查验、加工操作、供餐管理、餐饮具消毒六个方面做好防范疫情传播和食品安全风险隐患,协调做好院区范围内养护、路政等疫情协防联动,并按照疫情防控相关要求进行管理。同时,要求所有食堂员工及就餐职工严格落实戴口罩、一米线、不扎堆、不聚集、随打随走的防控措施。

二是加强人员管控。邢台所规定,未经单位批准,所有在岗职工不得前往中高低风险区域;职工返岗须提供 48 小时核酸阴性证明,在门岗扫场所码、出示行程码,登记体温;有中低风险区域行程的职工,主动向属地社区报备,按照社区要求落实防疫政策并向单位报备;各单位主动履行好公路服务保障人员每周 2 次或临时增加的核酸检测,休班在家的职工要主动参加社区检测或自行到附近医疗机构检测,确保不漏检。

三是加强门岗门禁系统管理。邢台所机关将自动起降临时改为手动通行,确保一车一检测。对所有出入职工做好扫码、登记工作。

四是加强责任落实。落实站长、科长第一责任人的责任,认真排查本单位本部门人员,按要求做好各项防控措施;落实国务院《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方案(第九版)》及交通运输部《公路服务区和收费站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南(第六版)》要求,对办公区全面消毒,岗前做到“三码联查”,实时监测职工体温;落实门岗、食堂、班车和后勤管理方面的疫情防控责任,做到全员防控,全方面防护,确保疫情防控落实、落细、落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