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责任

乡村振兴
志愿服务
疫情防控

阅读推荐

京秦分公司领导到秦皇岛北收费站督导调研疫情防控工作

2022-08-31 10:39   作者:张嘉伟

2022年8月30日上午,京秦分公司总经理李来民、办公室主任龚晓辉一行到秦皇岛北收费站就疫情防控安排部署情况督导调研。
    李来民详细询问了秦北站疫情防控工作的相关安排部署,实地查看了《收费亭每日消杀记录》,对秦北站防疫工作举措表示肯定,同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
    李来民强调,目前疫情防控形势非常严重,收费站防控工作一定要按照规定、流程,切切实实的落实好。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提升思想认识。全体干部职工要充分认识到疫情的严峻程度,做到主动出击,勇于担当;二是收费一线工作人员务必做好个人防护,同时严格按照管理规定做好工作、生活区域的消杀工作,不放过任何细节;三是确保防疫物资储备充足,做好防疫物资库存管理及发放工作;四是切实做好疫情期间安保工作,严格管控人员和车辆出入,站区大门保持紧闭状态,有业务接触人员进站区必须查看健康码、行程码、测量体温,无任何异常方可放行;五是要严格做好24小时值班值守工作,压实责任,抓好落实。
     下一步,秦皇岛北收费站将继续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文件精神,狠抓管理细节,细致梳理排查疫情防控的各个流程和环节,筑牢群防群控的坚强防线,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QQ图片20220830120939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