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责任

安全生产
精准脱贫
绿通减免
社会捐助
春雨服务

阅读推荐

沙河站多措施加强疫情防控

2022-08-31 09:04   作者:刘丽军 来源:石安分公司-沙河收费站

近日,沙河收费站多措施加强疫情防控,切实为运营管理、职工健康提供安全保障。

8月30日,沙河站岗前三分钟传达疫情防控要求 摄像:刘丽军 (2)

一是进一步提高职工思想认识。通过班务会、岗前三分钟的形式,逐班逐人传达集团公司、石安分公司关于疫情防控部署要求,组织学习国家卫生健康委新冠病毒肺炎防控方案(第九版)、交通运输部疫情防控工作指南(第五版)、集团公司疫情防控应急处置工作流程等疫情防控措施,引导大家克服厌战情绪、侥幸心理,树立风险意识,切实履行好防护责任。

8月30日,沙河站班务会传达疫情防控要求 摄像:刘丽军

二是进一步严格排查管控。督促职工每日通过钉钉进行健康打卡,排查职工所在位置、体温等情况;每日推送疫情信息,进行涉疫排查;通过日常稽核、专项检查、录像审核的形式,对消毒通风、“体温三测”、验码通行、防护用品佩戴等情况进行检查,不足之处督促整改。

8月30日,沙河站进行疫情防控检查 摄像:顾晓俐

三是进一步加大核酸检测频次。在做好每周2次核酸检测基础上,督促职工严格落实属地要求,自觉履行核酸检测义务,积极主动完成属地检测任务。

四是鼓励职工参加志愿服务活动。号召全站青年主动参与到单位、属地疫情防控中,参加卫生清洁、核酸检测、车辆登记、体温检测等力所能及工作,加入抗疫战役的第一线,奉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