才艺看台

邢汾文苑
文体动态

阅读推荐

邢汾分公司羊范收费站:跟随时代脚步,服务转型升级

2022-08-18 10:46   作者:刘小洁

全国“一张网”收费模式开启后,高速公路发展向智能化、便捷化快速转型,跟随时代的脚步,羊范收费站的服务同样在前进的道路上转型升级,注入发展新动能,增添时代新元素。

微笑更甜美。

为了让笑容更甜美、手势更标准、精神更饱满,羊范收费站的收费员们可花了不少功夫,大家下班后,不是咬筷子练习微笑、对镜子练习手势,就是反复调看上班的录像抠细节。就是这样日复一日的练习,将甜美的微笑从僵硬的肌肉记忆,转化为发自内心的真情流露。在羊范收费站,收费员们身着整洁的工装,伴随亲切的话语,最美的是那一抹热情的微笑,形成了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服务更多元。

司乘朋友们的需求越来越多元化,我们的服务从亭内延伸到亭外,从简单的提供饮用水、指引道路,拓展为ETC安装售后、维修车辆简易故障等等,更多的涉及到专业技术层面。这要求我们更专业、更规范、更细心。因此,收费员们利用业余时间,开展了ETC设备安装、维护培训,简单的汽修培训等活动,积极认真的学习技术知识,力争为每一位需要帮助的司乘排忧解难。

服务是联系收费员与司乘的纽带,承载着收费员的热情和关怀,时代在发展进步,司乘的需求在不断变化,羊范收费站的服务也将不断升级……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