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阅读推荐

荣乌分公司组织收听收看党的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

2022-10-17 10:05   作者:荣乌分公司

      盛世迎盛会,盛会启盛世。10月16日上午,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荣乌分公司积极组织广大党员干部职工集中收看大会直播,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十九届中央委员会所作的报告。

         在机关会议室,时不时爆发出热烈的掌声。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孙明山带领机关干部职工集中观看会议直播,认真聆听习近平同志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所作的报告,第一时间学习领会大会精神。在各收费站、养护工区、隧管站,在岗党员干部职工在会议室集中收看电视转播。备岗备勤人员还通过手机直播等方式利用工作间隙收听收看。在营尔岭隧道驻勤点,守护道路平安畅通的养护救援人员或通过手机客户端收看,或通过车载收音机收听的方式关注大会盛况。

微信图片_20221017100340

       党的二十大是我们党进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新征程的重要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代表大会。习近平总书记作的报告,总揽全局、内涵丰富,鼓舞士气、振奋人心,全面总结了过去五年取得的重大成就和宝贵经验,科学描绘了未来5年乃至更长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目标任务和大政方针,既饱含宏观战略思想,又富有丰富理论指导,是我们党团结和带领全国各族人民沿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道路勇毅前行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

       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认真领会、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报告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迅速把思想、认识和行动统一到党二十大精神上来,统一到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各项决策部署上来,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精神,踔厉奋发、接续奋斗,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出积极贡献。

微信图片_20221017100344

       直播结束后,分公司党委就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报告和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安排部署。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