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推荐

冀翔通公司组织收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直播

2022-10-16 17:00   作者:冀翔通公司 来源:冀翔通公司

10月16日上午10时,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召开。冀翔通公司组织党员干部职工按时收看大会开幕式。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各科室负责人在公司会议室集中观看,各党支部、各科室组织党员干部职工自行观看。

开幕式结束后,冀翔通公司迅速召开会议,对学习贯彻会议精神作出安排部署:一是掀起学习贯彻热潮。继续组织全体干部职工深入学习,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的讲话精神,更加坚定地维护党中央权威和党的集中统一领导,更加自觉地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二是加强学习成果转化。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明确努力方向,将学习成果与完成年度任务目标结合起来,与推动公司事业高质量发展结合起来,领会精神,转化动力,铆足干劲,咬定青山不放松,扎实履职尽责,积极担当作为,高效创新驱动,全心全力干事创业,全力推进任务目标完成,促进公司事业高质量发展。三是抓好安全稳定工作。严格落实属地疫情防控政策要求,坚决杜绝侥幸心理,扎实做好办公场所日常消毒、核酸检测、个人防护等工作,坚决打好疫情防控攻坚战;严格落实包保责任制,抓实抓细安全维稳各项举措,加强宣传思想阵地管理,做好职工思想工作,营造安定、和谐的工作环境。

(张萍  张树杰  耿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