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行心语

企业文化
职工文苑

阅读推荐

秦皇岛北收费站组织员工收看“集团公司企业文化理念体系宣讲”视频讲座

2022-08-12 15:01   作者:王桂仙

8月12日上午,秦皇岛北收费站组织站班子、科室主任及部分职工代表,收看了“集团公司企业文化理念体系宣讲”视频讲座,讲座由曹子敬先生主讲。

有企业,就一定会存在企业文化。曹子敬先生指出,企业文化是支撑企业生存发展的最本质的基础,具有独特的丰富内涵。他先从宏观和微观两方面讲了“企业文化”对一个企业发展的重要性。接着,他对河北高速“同行”文化的由来和发展、延伸理念等做了深入浅出、形象生动的介绍,包括企业使命、愿景、核心价值观、经营与管理的关系、企业精神、经营管理十个理念等。随着讲座的深入,曹子敬先生通过丰田退休老职工在路边看见车辆脏了,自己动手擦洗等几个事例,更形象地让大家理解了捍卫河北高速企业文化的决心。

通过这次讲座,秦皇岛北站员工对企业文化的重要性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对河北高速“同行”文化的内涵有了更深入的了解。此次学习也点燃了全站干部职工发自内心的工作热情,让大家更有信心去实现自己的岗位价值,促进收费站各项工作走上新台阶,为京秦分公司、河北高速提升竞争力贡献自己的力量。

微信图片_20220812120107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