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营聚焦

阅读推荐

石黄分公司沧州西收费站:高温助司乘 服务无止境

2022-08-04 18:03   作者:赵剑

8月4日12:30左右,沧州西收费站收费B班正在作业,此时车流高峰期刚过,一上午都在烈日下疏导车辆的班长赵剑正准备吃午饭。这时,一辆白色轿车在交完费后缓慢地驶出车道,停在了出口外广场一侧。

司机下车后在后备箱拿出工具和备胎,看样子是准备更换备胎。赵剑见状,立刻前去帮忙。安全起见,他先是拿来反光锥摆放在车辆后方,然后帮助司机一起换起了备胎。十几分钟后备胎换好了,赵剑又帮司机把换下的轮胎放好。此时正是一天当中日头最烈的时刻,气温更是高达36℃左右,汗水顺着赵剑的脸颊不停的往下流,衣服也早已被汗水浸湿了。司机感动不已,对他的热心帮助连声感谢。

微信图片_20220804152806

微信图片_202208041528061

沧州西收费站全体职工一直秉持着服务无止境的服务理念,尽最大努力为司乘排忧解难,树立起了河北高速良好的窗口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