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行心语

企业文化
职工文苑

阅读推荐

唐山管理所机关:聚焦发展 争做合格高速人

2022-07-29 16:23   作者:张敏捷

7月25日交通运输部举办了专题新闻发布会,从会议上得知:目前,以国家高速公路为主体的高速公路网络已经覆盖了98.8%的城区人口20万以上城市及地级行政中心,连接了全国约88%的县级行政区和约95%的人口。

在国家高速高质量发展的同时,河北高速集团全体员工上下一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开拓进取,深化改革,经受了重重考验,发挥了不可替代的作用。

作为一名河北高速人,我深感自豪,同时也意识到自己肩上的担子和责任。到稽核岗位刚好一个月的时间,从原来的收费员到现在的稽核员,一切都是新的开端。在领导的悉心指导和新同事的鼎力帮助下,我始终严格要求自己,认真学,迅速进入了工作状态,积极到收费站和服务区进行现场稽核,通过稽核软件审核录像,复核绿通,筛查逃费嫌疑车辆,了解熟悉工单处理,整体对稽核工作有了初步的掌握,但我深知,要适应集团公司高速发展的步伐,这些还远远不够。

理念决定方向,思想决定行动。我将从以下四个方面不断提升自己:

一是爱岗敬业。严格要求自己,对工作严肃认真,勤勤恳恳,兢兢业业,忠于职守,尽职尽责。

二是尊重领导。服从领导,听从指挥,时时刻刻提醒自己,对上级部署的工作任务,迅速落实不打折扣,工作中要做到精益求精。在各级领导的指导下,使唐山管理所稽查队始终保持生机勃勃,业务精湛,团结和睦。
    三是加强学。深入学专业知识,提升专业技能,掌握好法律法规政策和收费稽核业务各项规定,更好的履行岗位职责。
    四是团结协作。河北高速是一个大家庭,稽核工作需要携手共进,密切配合。我将团结同事,加强协作,与大家共同进步。
    接下来我将不断学新知识,增长新本领,开拓新思路,创新新方法,撸起袖子加油干,拼命干,以更饱满的精神状态和昂扬的斗志投入到稽核工作中,争做一名优秀的高速人!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