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行心语

企业文化
职工文苑

阅读推荐

唐山管理所组织召开“同行”文化宣讲会

2022-07-21 15:57   作者:刘 葳

为充分发挥价值引领、行为引导和凝心聚力作用,有力推动“承载梦想、一路同行”文化理念体系在唐山管理所落地深植。7月21日,唐山管理所组织召开“同行”文化宣讲会,所属各单位主要负责人、管理所各科室负责人以及各单位职工代表参加。

宣讲会上,京秦分公司文化大使王鹏分别从文化主旨、核心理念、延伸理念三个方面阐释了“同行”文化理念的丰富内涵,宣讲内容生动有趣,紧贴工作实际,为广大干部职工提供了行动指南,不仅增强了职工企业认同感和归属感,更提升了企业凝聚力、创造力、竞争力。

7.21唐山管理所“同行”文化宣讲会

文化是企业的根和魂,经过沉淀才能真正成为企业的软实力。下一步,唐山管理所将以此次宣讲会为契机,以集团公司《企业文化手册》为蓝本,通过班子带头学、打造阵地学、融入载体学,将“同行”文化真正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固化于制,深刻融入经营管理实践中,落实到职工日常工作中,为分公司高质量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文化支撑。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