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行心语

企业文化
职工文苑

阅读推荐

秦皇岛管理所组织召开企业文化宣讲专题会

2022-07-15 18:15   作者:梁 伟

为推动“承载梦想、一路同行”文化理念体系在京秦落地深植,7月15日,按照京秦分公司文化宣讲方案统一部署,秦皇岛管理所在秦皇岛收费站召开“同行”文化宣讲会。秦皇岛管理所所长王树国、所属各单位主要负责人、管理所各科室负责人以及各单位职工代表共同参加。

微信图片_20220715154459

宣讲会上,分公司企业文化大使王鹏作为主讲人,从集团公司“同行文化”核心理念中的文化主旨、企业使命、企业精神、经营理念等方面深入浅出进行宣讲,内容紧密结合收费站工作实际和一线职工岗位特点,以通俗易懂的语言、鲜活生动的实例,为在场人员送上了一场精彩纷呈的文化盛宴。

微信图片_20220715154505

随后,所长王树国就做好“同行”文化宣传贯彻落实工作提出几点要求:一是学深悟透,深入理解文化意义。要全力推动“同行”文化在京秦落地生根,有效发挥文化引领作用,以文化的力量增强职工企业认同感和归属感,提升企业凝聚力、竞争力;二是融汇贯通,把准推行文化路径。要以此次宣讲会为契机,以集团公司《企业文化手册》为蓝本,通过班子带头学、打造阵地学、融入载体学,将文化的力量汇入生产经营的丰富实践中;三是凝聚共识,努力践行文化精髓。要牢固树立“解放思想 奋发进取”的理念,立足岗位,把个人价值与企业愿景有机融合,切实增强干事创业的硬本领,不折不扣推动上级各项决策部署高位推动、高效落实。

微信图片_20220715154510

心怀梦想者进,改革创新者胜,文化自信者强。本次宣讲会的召开旨在通过文化建设凝聚全体员工的向心力,共同画好同心圆。今后,秦皇岛管理所将持续纵深推进企业文化建设,引导广大干部职工与分公司各项工作部署在思想上同心、目标上同向、行动上同步,切实将企业文化“软实力”转化成助推分公司高质量改革发展的“动力源”。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