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行心语

企业文化
职工文苑

阅读推荐

玉田收费站举办趣味运动会

2022-06-23 17:05   作者:王晗潞

立夏之际,阳光灿烂微风不燥。为了激发职工体育锻炼的热情,提高职工身体素质,玉田收费站举办了趣味运动会。
     此次运动会以“团结、协作、进取、拼搏”为宗旨,共设立了拔河比赛、摸石过河、你比我猜、蒙眼投球四个项目,全站30余人参加。本次运动会以锻炼和交流为重,以竞技和趣味同行,上午九点半运动会准时开始,笑声、掌声、喝彩声不绝于耳。每位干部职工都能坚守友谊第一比赛第二,公平竞争的竞赛原则,做到安全参赛,文明参赛,规范参赛,赛出了风格水平,赛出了团结友谊,更赛出了玉田收费站全体干部职工的精神风貌。
     经过激烈紧张的角逐,每项比赛分别决出一等奖和二等奖,活动过后举行了隆重的颁奖仪式,由站领导分别为获胜者颁发了奖品。
     通过这次比赛职工们纷纷表示,轻松有趣的活动氛围让大家释放了工作压力,享受到了久违的运动乐趣,更加感受到了单位的温暖、集体的快乐和团队的力量。展示了职工健康向上,充满活力、团结合作、和谐友好的精神风貌,增强了职工的凝聚力和向心力。

运动会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