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营聚焦

收费服务
工程建设
公路养护
安全生产

阅读推荐

卢龙收费站开展消防安全“培训+演练”活动

2022-05-18 14:17   作者:京秦分公司-卢龙收费站 张嘉伟

为进一步提高广大职工的消防安全意识,普及消防安全知识,预防和减少火灾危害,5月17日,卢龙收费站组织在站人员开展消防安全专项培训,全面提升职工消防安全意识。

一是进行消防安全知识教育。通过组织职工观看消防警示教育宣传片,学消防安全基础知识、火灾的预防及应急处置,使职工对预防火灾、火灾自救的重要性有了更为直观的认识。

二是开展演示演练。站安全员对疏散逃生的基本常识、灭火器的种类进行讲解,对消防设施器材的使用方法进行了现场演示,并组织部分职工实际操作灭火器等消防器材,提高员工消防安全意识和技能。

通过此次消防安全专项培训,广大职工充分认识到了消防安全工作的重要性,进一步了解防火自救的基本知识,筑牢安全理念,提升了防火救火能力,为卢龙收费站安全生产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微信图片_20220517113143_副本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