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理论学习
党建动态
党旗飘扬
廉石洁安
党史学习教育
专题推荐
大讨论意见箱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阅读推荐

栾城东站开展“百年团史青年说”主题团日活动

2022-05-07 16:20   作者:贺蓓蓓 来源:石安分公司-栾城东收费站

5月7日,栾城东站以“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为主线,组织开展了“百年团史青年说”主题团日活动。

IMG_20220507_154724

活动中,青年代表焦冰冰向大家分享了《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的由来》,讲述了20世纪20年代初,为了寻找救国救民的道路,一批先进的知识分子接受了马克思主义,创建了先进青年的群团组织青年团,不论在任何艰苦的条件下,都坚定地跟着共产党走,不断发展壮大与成熟,最终成为中国共产党党的得力助手和可靠后备军。

会后,党员代表张玉顺寄语全站青年职工:新时代是追梦者的时代,也是广大青年干部成就梦想的时代,作为新时代青年,要继续坚定理想信念,传承红色基因,爱岗敬业、履职尽责,为公司高质量发展贡献青春力量,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