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责任

乡村振兴
志愿服务
疫情防控

阅读推荐

唐山管理所进一步规范职工疫情封控管控期间考勤管理

2022-05-07 09:06   作者:京秦分公司-唐山管理所

近日,京秦分公司唐山管理所印发了《职工疫情封控管控期间考勤管理办法(暂行)》,旨在进一步用制度规范疫情期间的职工出勤管理。

本办法的制定出台,紧密结合当前疫情形势变化和内部管理实际需要,为疫情防控“四方责任”中的单位和个人责任再紧一扣。在对进京出省审查审批的基础上,再次对职工属地跨县(区)上下班、非工作期间外出不报备、未落实“两点一线”闭环管理等五个方面进行了具体要求,对因自身原因导致的被封控、管控的情形,明确了具体考勤管理。

唐山管理所始终全面落实“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的总体防控策略,抓紧抓实抓细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不断细化防控举措,筑牢防疫屏障,确保了各项工作的持续高效运转。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