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建设

党的建设
党团工作
先进事迹
学习交流
党史学习教育
大学习
“解放思想、奋发进取”大讨论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阅读推荐

把图湾收费站宣贯集团公司企业文化理念体系

2022-04-29 00:00   作者:张承张家口分公司-把图湾收费站马建光

ea3c370ac00b265b4c95fe955e2c632

4月29日,把图湾收费站接到集团公司“承载梦想 一路同行”文化理念体系的通知,迅速贯彻落实。

召开会议,学习宣贯。组织全体在站职工召开动员学习会议,会议强调全体职工必须正确认识企业文化主旨,深刻理解核心理念,真正把文化理念融入管理、融入业务、融入日常言行中,切实让文化建设过程成为统一思想、统一认识、统一行动、凝聚力量、推动发展的载体。

积极宣传,营造氛围。通过站LED大屏、微信工作群、站公示栏等多途径宣传“同行”文化理念体系,确保集团公司的文化理念能够使每一位职工切实领会,入脑入心,在全站范围内掀起一股文化热潮。

    联系工作实际,全面贯彻落实。将企业使命、企业愿景、核心价值观、企业精神、经营理念、管理理念、法治理念、创新理念、执行理念、服务理念人才理念、团队理念、安全理念、廉洁理念融入到日常工作当中,结合工作实际,鼓舞全站职工顽强拼搏、不懈奋斗,同心同行,战胜一切困难,凝心聚力完成一个个目标、实现一个个愿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