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理论学习
党建动态
党旗飘扬
纪检监督
党史学习教育
专题推荐

阅读推荐

京沪分公司办公室党支部:组织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2022-11-23 16:31   作者:曲炳杰 来源:京沪分公司-办公室

近日,办公室党支部组织召开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会议,认真学习领会、把握核心要义、抓好宣传贯彻,持续推进党的二十大精神入心入脑、落实落地。

会议重点学习贯彻了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党的二十大主题、中国共产党的中心任务、中国式现代化、“两步走战略安排”“三个务必”“五个重大原则”“五个必由之路”“六个必须坚持”等内容。

会议要求,一是要抓好学习。按照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的要求,原原本本学、全面系统学、深入思考学、联系实际学,深刻领会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大意义及实践要求,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忠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二是要抓好宣传。充分发挥宣传优势,结合实际制定具体方案,广泛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独具特色的党的二十大系列活动,积极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进基层、到站区。三是要抓好贯彻。紧紧围绕生产经营和创新发展,践行“同行”企业文化理念,立足岗位、履职尽责,着力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真抓实干、争创一流的实际行动,全力推动各项工作高标准、高质量落地见效。


媒体矩阵

微信公众号

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