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公司要闻
基层动态
创新发展
媒体聚焦

阅读推荐

京沪分公司工会:助力疫情防控 保障经济发展

2022-11-23 17:30   作者:杨立 来源:京沪分公司-工会办公室

近日,京沪分公司工会召开工会干部视频会议,认真传达贯彻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综合组发布的《关于进一步优化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措施 科学精准做好防控工作的通知》要求,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会议指出,结合分公司驻地沧州市的疫情防控实际情况,作为交通运输部门,配合属地管理,内防输出、外防输入的压力较大,一定要组织好全体干部职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严格落实好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优化疫情防控二十条措施,科学精准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

会议要求,要加大公共区域消杀力度,增加公共区域消杀频次,全力做好可接触物品的消毒消杀工作,确保对公共区域防疫消杀做到100%全覆盖。同时提醒广大职工做好自身防护,上岗时佩戴好口罩、面罩、手套,公共区域配备免洗消毒剂、消毒湿巾等防护用品,手接触公共物品后不触摸眼口鼻,及时清洁双手。

会议强调,要继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加大对职工的关心关爱力度,对奋战一线、承担重任的广大基层干部职工,注重倾听诉求、加强心理疏导、帮助其解决实际困难。全体职工努力做到工作本职不放松、疫情防控不松懈,全力以赴服务好社会公众安全出行,为分公司高质量平稳发展贡献力量。



媒体矩阵

微信公众号

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