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责任

乡村振兴
志愿服务
疫情防控

阅读推荐

北戴河收费站联合多部门召开“五一”保畅及疫情防控联动协调会

2022-04-27 15:44   作者:京秦分公司-北戴河收费站段九巍

4月27日上午,北戴河收费站联合秦皇岛路政大队、北戴河高速交警大队、北戴河区疫情防控办在北戴河收费站二楼会议室召开2022年五一保畅及疫情防控联动协调会议,对2022年五一保畅及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前期部署和推进。

会上, 各单位领导就五一保畅和目前疫情防控政策进行探讨和协商,大家畅所欲言、各抒己见,就具体的措施和部署,最终达成四点共识:一是充分认识疫情防控和保通保畅工作的重要性。各单位要切实提高站位,强化政治担当,统筹做好站口疫情防控和保通保畅工作。二是全力畅通站口运输通道。按照《国务院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联防联控机制关于切实做好货运物流保通保畅工作的通知》要求,根据北戴河收费站往年的拥堵时段,提前精准研判,及时部署五一期间的交通疏堵保畅工作。三是精准落实疫情防控各项举措。严格执行消毒消杀、佩戴口罩、核酸检测、接种疫苗、健康监测等疫情防控措施。四是压实工作责任,加强协作,加强联动,加强预测预报,信息做到有效互通,确保一旦发生情况,能够及时上报、科学调度、有效处置。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