才艺看台

邢汾文苑
文体动态

阅读推荐

邢汾分公司羊范收费站:神州十三浴火凯旋,致敬英雄

2022-04-21 09:55   作者:陈晓肖

4月16日,神舟十三号载人飞船在全世界的瞩目下,稳稳降落在东风着陆场,将航天员翟志刚、王亚平、叶光富三名航天员送回了阔别已久的祖国大地。

 这注定是一次载入史册的旅程。183天超长待机,刷新中国航天员单次飞行任务太空驻留时间记录。在这期间,神舟十三号航天员赶上了第一次在空间站过春节、第一次在太空开画展、第一次“云上”为冬奥健儿加油。他们更在地面科技人员的支持下,圆满完成了2次出舱活动、2次“天宫课堂”太空授课……

科技强,则国强。此次神舟十三号成功发射和返回,除了带给我震撼的科技感以外,更让我为中国速度感到自豪,并且又一次让我们感受到祖国的强大。我为伟大的祖国感到骄傲,祝愿我们的祖国永远繁荣富强!

凡是过往,皆为序章。让我们致敬英雄,将这份跨越时空的航天精神继续传承,去探索更浩瀚的星空,去书写更浪漫的梦想。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