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建设

党的建设
党团工作
先进事迹
学习交流
党史学习教育
大学习
“解放思想、奋发进取”大讨论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阅读推荐

把图湾收费站党支部开展疫情防控知识学习

2022-04-15 00:00   作者:张承张家口分公司-把图湾收费站 梁雅茹

微信图片_20090820010437

为进一步落实“抓党建、迎冬奥、防疫情、惠民生、保安全、促发展”部署,深入开展“防疫一线党旗红”活动,4月15日,把图湾收费站党支部开展疫情防控知识学习。

支部书记带领党员及在站职工,逐字逐句对《公路服务区和收费站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南》(第四版)进行学习,有针对性的对公路收费站、内部防控管理进行了重点学习。学习过程中大家还就当前疫情防控中,CPC卡“一卡一消毒”操作进行了交流。大家一致表示,在今后的日常疫情防控工作中,要学以致用,每条有落实,保证不漏项,确保责任到人,措施到位。     

支部书记就疫情防控工作强调:党员群众都要充分认识到疫情形势严峻,增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责任心,把抓好疫情防控工作作为捍卫“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的现实检验。要坚决克服麻痹思想,毫不松懈地落实好常态化疫情防控,严格遵守疫情防控各项规定要求,严格执行领导带班和24小时值班值守制度;党员干部要传递正能量,在疫情防控中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主动担当、彰显作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让党旗高高飘扬在防疫第一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