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行心语

企业文化
职工文苑

阅读推荐

清明假期抢修忙,机电铁军保畅通

2022-04-08 09:24   作者:张明明

每逢清明时节,电力系统都很容易“受伤”。4月2日上午,京秦高速K244km处疑因祭扫物品未燃尽,大面积引燃枯草,通信光、电缆被烧毁,造成数据传输受阻,导致21路主线监控图像无法使用。严阵以待的秦皇岛所机电设备科的维护人员在例行巡检中发现问题后,第一时间赶到现场。在迅速制定针对性抢修方案的同时,抢修人员对损毁光、电缆进行临时跳接,减小故障范围,减少对实时路况监控图像的影响。准备充足的维护人员全力抢修故障。他们分工明确,配合默契,一气呵成,经过6个小时的奋战恢复了主线监控数据传输,保障了即将到来的清明节假期高速正常通行。

在重大节假日期间秦皇岛所机电设备科从职责分工、风险辨识、重点防范、安全管理等多个方面研究和部署,详细制定防范措施,落实到每一个人,强调做好节假日应急值班工作,值班人员严阵以待,发现故障及时奔赴现场抢修,确保京秦高速运行安全可靠。

9A13B462EF7608D3BCAF7677E140D452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