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建设

党的建设
党团工作
先进事迹
学习交流
党史学习教育
大学习
“解放思想、奋发进取”大讨论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阅读推荐

把图湾收费站开展“缅怀先烈”主题党日活动

2022-04-05 00:00   作者:张承张家口分公司-把图湾收费站 粱雅茹

QQ图片20220405111937

为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爱国奉献精神, 4月5日,把图湾收费站以“清明节”为契机,开展“缅怀先烈”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党员职工观看了红色经典影片《长津湖》。
      电影《长津湖》讲述了在抗美援朝战争中,中国志愿军在极寒严酷环境下,不顾生死、义无反顾赴朝作战,用血肉之躯击退美军,保家卫国的故事。大家被影片中的悲惨壮烈的场面所震惊,被志愿军坚不可摧的革命信仰、为国家命运赴汤蹈火的革命情怀所折服。雷老爹的牺牲将影片推向了高潮,全体党员职工不约而同起立向英雄先烈默哀致敬,表达哀思,感谢英雄先烈们用鲜血和生命换来我们今天幸福的生活。
     通过此次活动,回顾了抗美援朝战争悲壮历史,使党员职工更深刻了解党的历史,受到了一次深刻的思想洗礼和党性教育,同时也提醒我们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承革命先烈的坚定信念,踔厉奋发,砥砺前行,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为高速公路事业奉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