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理论学习
党建动态
党旗飘扬
廉石洁安
党史学习教育
专题推荐
大讨论意见箱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阅读推荐

石安分公司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2年第一次学习会召开

2022-03-01 09:53   作者:魏好余 来源:石安分公司-党委办公室

2月28日,石安分公司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2年第一次学习会召开,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专题民主生活会、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及省委专题民主生活会、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会议精神。分公司党委书记马广青作总结发言,总经理王剑波、副总经理陈勇及资产管理中心、经营管理中心主要负责同志围绕学习内容,结合工作实际发言。

马广青指出,各级党员领导干部要切实增强企业意识、发展意识、效益意识、安全意识,团结带领广大干部职工攻坚克难、奋发有为,全力确保各项任务目标顺利完成,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一要提高思想认识,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自觉地同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对标对表,确保党中央决策部署不折不扣在分公司落地见效。二要坚持学思践悟,着力在深学细学、入心入脑、落地见效上下功夫,全面推进分公司事业高质量发展。三要坚定真抓实干,全面加强党的领导、推进建章立制、推进生产经营、推进拓业增收、增强底线思维、抓好疫情防控,确保今年各项工作开好局、起好步。

分公司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出席,各部室、直属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列席。

IMG_13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