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营聚焦

收费服务
工程建设
公路养护
安全生产

阅读推荐

迁安养护工区召开春节前安全生产工作布置会

2022-01-29 14:34   作者:京秦分公司-迁安养护工区 张乾

为保障春节、春运期间高速公路的安全畅通,1月29日上午,迁安养护工区召开节前工作布置会,再次强调春节、春运期间的安全生产工作。

一是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迁安养护工区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工作有关规定,工区每天进行2次全面消毒消杀,全体职工做好体温行程报送工作,出门佩戴口罩,减少人员聚集,避免交叉感染,全体职工做到非必要不离开属地,省内出行提前一天报备,省外出行提前三天报备,出行期间做好个人防护,时刻报备行程。针对外来人员,非必要禁止进入工区,如必须进入工区,门卫需严格查验健康码、行程码,检测体温,做好登记后方可放行。

二是完成除雪保畅工作,根据天气预报,30日晚可能会有降雪,迁安养护工区对除雪设备和物资再次进行了检查,并要求值班人员做好准备,时刻关注天气情况,及时汇报沟通,保证完成除雪任务;

三是落实值班制度,值班人员保证24小时在岗值班,通讯畅通,遇有突发情况按照流程及时处理;

四是做好春节期间巡查工作,外业值班人员除了处理正常事务,还做到每天全线巡查一次路况,保证度过一个安全祥和的春节假期。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