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理论学习
党建动态
纪检监察
工青妇
党史学习教育
政策制度
大讨论活动

阅读推荐

大广分公司大名站:迅速掀起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热潮

2022-01-29 09:36   作者:大广分公司-郭晓芹

近日,大名收费站结合实际,多措并举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迅速掀起学习热潮,推动全会精神在收费站落地落实。

一是亲自抓、重点抓,确保落实。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一把手亲自抓、重点抓,并带头开展宣讲活动,以上率下,迅速抓好学习贯彻落实。

二是进科室、进班组,全员覆盖。充分利用“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并把“三会一课”“主题党日”“职工讲堂”等作为重要载体,全面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坚持领导包班、分级宣讲、全员参与、层层落实,确保全体职工广泛学、深入学。

三是讲得透、听得懂,突出实效。结合基层实际,以群众看得见摸得着的变化为切入点,以具体数据和事例为支撑,深入浅出的剖析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使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易学易懂、入脑入心。

四是强理论,重实践,推进工作。坚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转化为立足本职岗位促进高速发展的强大动力,转化为解决问题的能力,切实用全会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