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理论学习
党建动态
纪检监察
工青妇
党史学习教育
政策制度
大讨论活动

阅读推荐

大广分公司衡水站:组织学习河北省第十次党代会会议精神

2021-12-16 15:12   作者:卢倩

12月15日下午,衡水收费站组织在站党员及职工代表认真学习贯彻河北省第十次党代会会议精神。未参会职工充分利用线上形式开展学习。

支部书记陈凤桐带领与会人员认真学习了王东峰书记所作的题为《走好新的赶考路 拼搏奋进新征程 加快建设现代化经济强省美丽河北》的报告,并就下阶段贯彻落实情况进行了安排部署:

一是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河北省第十次党代会会议精神热潮,通过线上+线下的学习模式,深入学习精神内涵,在全站范围内营造浓郁学习氛围。

二是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落实主体责任。深刻把握精神实质,狠抓学习落实,切实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实际行动,从而为衡水站高质量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三是以决战必胜之心态赢取全年工作圆满完成。距离年底仅剩十多天,各班组、部门要认真梳理自身工作任务完成情况,细化目标责任,明确工作时限,力争圆满完成年度各项任务。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