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理论学习
党建动态
纪检监察
工青妇
党史学习教育
政策制度
大讨论活动

阅读推荐

大广分公司任丘南工区:组织开展“致大致广 放飞梦想”企业文化体系之“企业精神”学习宣贯研讨交流活动

2021-10-28 22:12   作者:罗萍

为进一步强化干部职工企业意识、发展意识、创新意识、市场意识、进取意识,不断提升精神状态和思想境界,教育引导全员牢固树立“滚石上山、奋力争先、有旗必夺、功成有我”的企业精神,凝聚发展共识,近日,任丘南养护工区党支部组织开展了“致大致广 放飞梦想”企业文化体系之“企业精神”学习宣贯研讨交流活动,全体在岗职工参加。

会上组织全体在岗职工集中学习了分公司“致大致广 放飞梦想”企业文化体系中“企业精神”相关内容,明确了企业精神内涵。随后,参会人员就“如何认识和理解‘滚石上山、奋力争先、有旗必夺、功成有我’的企业精神”展开交流研讨,大家纷纷表示:企业精神是大广人的集体意识与行为风范,要继续学习领会深刻内涵,树牢企业精神,保持拼搏韧劲,鼓舞前进斗志,以时不我带的紧迫感和责任感,奋力争先、砥砺前行、再创佳绩。

最后,会议要求:一是要提高学习宣贯文化体系的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开展学习宣贯活动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将其作为日常重点工作常抓不懈,确保走深走实、入脑入心。二是要根据时间节点抓好相关活动落实。要紧扣各个时间节点,有重点、分步骤地稳步有序开展好学习培训及“职工大讲堂”等活动,不懂创新活动方式,拓展活动渠道,丰富活动内容,确保取得实效。三是大力营造浓厚宣传氛围。定期更新、完善“致大致广 放飞梦想”文化体系学习宣贯专题公示栏相关内容,以图文并茂的形式及时公示活动推进情况,同时充分利用工区政务微信群开展线上学习,积极营造“人人参与、人人重视”的浓厚氛围。四是以学促建、以知促行。注重经验总结,确保学有所思、学有所获、学有所用,真正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强思想、转作风、促发展的内生动力,为工区四季度各项工作实现新提升奠定坚实思想基础。

通过开展此次活动,使干部职工深入了解了“滚石上山、奋力争先、有旗必夺、功成有我”的企业精神内涵,在学习中鼓舞了人心,激发了干劲,凝聚了干事创业、夺旗争星、奋勇争先的集体合力和向心力。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