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工风采

幸福站区
原创文苑

阅读推荐

把图湾收费站齐心协力打造站区环境,团结一致共建幸福家园

2021-09-06 00:00   作者:梁晶晶


      为打造温馨家园,营造更加温馨舒适的站区环境,提高职工的凝聚力和战斗力,9月6日,把图湾收费站利用留营日,组织职工自己动手改善工作环境、完善基础设施建设。
     主要负责人带领一队建设职工之家,负责人带领一队整理后院库房,有扫地的、擦玻璃的、搬运的、安装的、搬不动的物品和附近村民借来手推车,大家分工合作,配合默契,从细微处入手,不放过任何一个残留污垢的角落。机电员在兄弟单位隧道管理所的帮助下安装了收费顶棚大灯。大家个个积极主动,充分发挥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营造了和谐、团结、向上的工作氛围。
     把图湾收费站始终着力把“站区环境”打造成温馨的“家园”,陶冶情操的“港湾”,互助友爱的“桥梁”和挖掘员工潜能的“推动器”,不断增强职工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Z]SG11A`ZQ79OHR8%]{(E(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