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工风采

幸福站区
原创文苑

阅读推荐

张家口养护工区提升工区形象,打造冬奥重点形象单位

2021-07-09 00:00   作者:薛文斌


877F7AEB165B4FFB221399AFE48BA3BB

近日来,为更好地服务北京2022冬奥会,优化工区形象,提升工区管理水平,张家口养护工区展开了形象大提升活动。

上下同欲,举好发展“指挥棒”。工区领导班子成员组织召开会议,与各股室制定工区形象环境大整改计划以及整改目标,并迅速打响形象提升战。

突出重点,作对管理“运算符”。工区领导班子成员找准工作开展重点,首先从办公环境开始整顿,对各股室办公室进行现场指导,大到办公家具安置,小到办公用品摆放,细到各条线路的布置,精到每本书籍、文件的放置顺序,班子成员并根据各办公室的结构特点进行专门指导。

融合优化,用足提升“工具箱”。工区领导班子成员每天早上利用上班前时间对各办公室逐一检查,对发现的问题及时提出整改知道,循序渐进,通过每天的不断督导不断整改,每天都在不断进步,在一周之内,办公环境得到了大幅度提高。

     精确谋划,出准致胜“杀手锏”。内对办公环境进行督导整改,外对楼宇环境进行布置,对已破旧的标志标牌进行了跟换,对楼宇门庭、食堂、通道进行全方位打扫。通过一周的努力,张家口养护工区整体办公环境得到了提升,为职工打造了窗明几净、舒适安心的办公环境,为服务冬奥做好形象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