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理论学习
党建动态
纪检监察
工青妇
党史学习教育
政策制度
大讨论活动

阅读推荐

任丘南工区:迅速传达分公司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报告会精神

2021-06-18 22:44   作者:罗萍

    2021年6月16日,任丘南养护工区党支部召开专题会议,迅速传达分公司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报告会精神。会议由工区支部书记主持,全体在岗职工参加。

    会上,首先学习传达了中共衡水市委党校教务处处长宋玲者教授所作的《从党史学习中探索中国共产党成功的密码》宣讲报告内容。指出,党史学习教育正处于关键节点,即将迎来建党100周年的重大时刻,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党史学习教育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真正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随后,参会人员就“学党史、悟思想、促发展”这一主题交流心得体会。大家纷纷表示,要倍加珍惜革命先烈抛头颅、洒热血换来的革命成果,从自身做起积极主动加入到党史学习教育中来,在学思践悟中启迪智慧、砥砺初心、凝聚力量、共谋发展。

    最后支部书记强调:要紧紧围绕建党100周年这条主线,进一步灵活党史学习教育形式,丰富学习内容,拓宽宣贯载体,确保各项活动走深走实,力促工区党史学习教育统筹、高位推进,为提升党建管理水平、再创工作新局面奠定坚实基础,用实际行动向建党100周年华诞献礼。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