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理论学习
党建动态
纪检监察
工青妇
党史学习教育
政策制度
大讨论活动

阅读推荐

尚村站:开展“巾帼心向党”主题诵读活动

2021-05-24 16:34   作者:大广分公司-党委办公室

为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尚村站妇委会根据上级文件精神,结合工作实际,于近期开展了以“巾帼心向党”为主题的诵读活动,全体女职工积极参加了该主题活动。

主题诵读活动分为个人诵读和集体诵读,诵读内容皆为红色经典著作和诗词等。诵读结束后,女职工们以女性独有视角交流经典诵读感想,讲述红色文化对女性工作和生活中的影响,以及如何更好地将红色文化传承下去。

本次“巾帼心向党”主题诵读活动的开展,旨在升华女职工作为半边天的红色热情,激发女职工在工作中的实干热情,促进女性间的互帮互助与思想升华,同时将传递正能量、弘扬主旋律和红色文化传承潜移默化到身边每一个人,使身边每一个人都能感受到中国共产党给与我们的坚定力量。

                                                尚村站  孙玉乔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