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理论学习
党建动态
纪检监察
工青妇
党史学习教育
政策制度
大讨论活动

阅读推荐

牛驼站:开展“学党史 铸忠魂 践使命 全力以赴高速收费新征程”党支部书记讲党课

2021-05-12 15:04   作者:大广分公司-党委办公室

为深入贯彻落实分公司党委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工作部署,迎接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推进牛驼站党史学习教育的深入开展,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5月11日下午,牛驼站党支部开展了党支部书记讲党课,党课主题为“学党史 铸忠魂 践使命 全力以赴高速收费新征程”。

授课过程中,党支部书记深入论证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性和必要性,深刻解读了中国共产党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使命。他要求全体党员要深学笃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历史的重要论述,要认真学习党史,磨炼出铿锵坚定的魄力。要用党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来坚定信念、凝聚力量、启迪智慧、砥砺品格。要深入学习我们党艰苦奋斗、开拓创新和服务群众的精神,把学习党史与推动收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将学习成效转化为实践动力,出色圆满完成今年的各项工作任务。

通过一个半小时的精彩授课,使党员深切感悟了初心使命的深刻内涵。党员们纷纷表示要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牢固树立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意识,从党史学习中汲取精神营养,提高政治站位,积极履职尽责,全力以赴高速收费新征程,以优异的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牛驼站 厉琳琳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