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理论学习
党建动态
纪检监察
工青妇
党史学习教育
政策制度
大讨论活动

阅读推荐

牛驼工区:开展“岗前动员-党史上的今天”学习活动

2021-05-10 14:36   作者:大广分公司-党委办公室

5月6日,牛驼工区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再动员、再部署,重温党史上的今天。会议由支部书记主持,全体党员参加。

会上,支部书记作学习党史岗前动员大会讲话,强调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上的讲话精神,认真落实上级党委安排部署,在工区迅速兴起党史学习教育热潮,扛起使命担当,开启工区养护事业高质量发展的新征程。

活动中,支部书记讲解了“党史上的今天”,带领大家回望过往的奋斗路,眺望前方的奋进路,决心把党的历史学习好、总结好,把党的成功经验传承好、发扬好。

活动要求:党员干部要坚持政治站位,不断提高思想认识,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要突出学习重点,把握重大事件,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牛驼养护工区    赵秋月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