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理论学习
党建动态
纪检监察
工青妇
党史学习教育
政策制度
大讨论活动

阅读推荐

尚村站:开展“回眸党史,感恩今天”主题活动

2021-05-10 14:13   作者:大广分公司-党委办公室

在中国共产党迎来建党一百周年之际,回首百年征程,我们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冲破无数艰难险阻,在蜿蜒曲折的道路上砥砺前行。
    5月9日,尚村收费站组织开展“回眸党史,感恩今天”主题活动,回首我们党的百年历史,追忆我们党的百年光阴,我党凭借着仅有的一艘小船,肩负着人民的重托、承载着民族的希望,一路披荆斩棘,乘风破浪。成长到如今领航中国行稳致远的巍巍巨轮,带领中华儿女走出了一条康庄大道。感恩今天,感恩我们党为我们付出的一切。作为高速收费站的一员,在工作中,我们要学习党的精神,尽职尽责、兢兢业业、无私奉献,把有限的精力奉献到无限为人民服务中去。
    通过此次主题活动的召开,让我们明白漫漫征途,唯有奋斗,我也坚信我们在党的带领下,势必会乘风破浪、扬帆远航,势必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创造更加灿烂的辉煌!

尚村站 杨单单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